•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咳嗽不管再狠, 再严重? 煮碗水, 止咳化痰
  • 咳嗽不管再狠, 再严重? 煮碗水, 止咳化痰

    时间:2017-12-14 15:47:36  来源:  作者:

    宝宝咳嗽,我相信每位家长都经历过的,尤其是最近这段时间。很多宝妈都在跟我抱怨宝宝又开始咳嗽啦~吃药好了后,又开始,反反复复,根治不了

    像我呢宝宝只要是风寒咳嗽,我只要给他煮碗洋葱水,不到1天的时间,就好了,屡试屡爽~方法也非常的简单哦~只需要准备一颗紫洋葱,一杯半的水就够了

    下面就具体跟大家来讲讲怎么做的吧

    【1】去洋葱表皮,洗干净。

    【2】顺着洋葱的纹理切成片,放置碗中。

    【3】将水倒进锅里,这里要知道碗里是不加水的,是干的啊!

    【4】把碗放在蒸架上。闷上二十分钟即可。

    【5】出锅后会发现洋葱就出水了,有点淡淡的乳白,还是有点甜味的。

    但是要是宝宝出现了风热咳嗽的症状的话,家长可煮枇杷叶水给宝宝喝哦,肯定要对症下药哈,同时不爱用膳、拉肚子、感冒、咳嗽、积食、安顿盗汗等壹佰种病我现都有对应的药方,屡屡我将有效的记下来。都是额外简单、易驾驭的哦。比洋葱水还简单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