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怎么才能让自己坚持瑜伽练习? 很多人都想练却没有坚持下去……
  • 怎么才能让自己坚持瑜伽练习? 很多人都想练却没有坚持下去……

    时间:2017-12-14 15:46:33  来源:  作者:

    相对而言,瑜伽是一种不容易中途放弃的练习,一旦接触瑜伽,可能在以后的很多年里你都会用到。但在繁忙的生活中,还是有很多人“三天打鱼两天晒网”,NO,应该是“三天打鱼五天晒网” ,这会让练习效果大打折扣。因此,让你的练习成为一种习惯,而且找一些窍门让这种习惯变得容易实施,这就是坚持下去的核心所在。

    1.结伴练习

    上学时,女生总喜欢喊个同学一起去;上班时,吃午饭,大家也都喜欢等着另外的小伙伴一起去;瑜伽也是一样的,跟朋友一起来习练瑜伽,大家兴致更高、劲头儿更足。

    王珞丹和姐姐王楚涵

    特别是和家人一起练,瑜伽中有很多练习是适合男人和小孩的,很多家长都反映,在和孩子一起练瑜伽之后,亲子关系更为融洽。

    姚晨厉害了,这带球和老大练瑜伽的画面让人形象好深刻。

    最典型的代表,大概是孙俪娘娘了,小花这动作挺规范的,娘娘花了不少心思吧?

    邓超各式高难度动作逐个应战,看起来轻松自如。网友纷繁调侃:公然娘娘教得好。

    李小璐和宝贝儿甜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