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心脏病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 心脏病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时间:2017-12-14 15:45:28  来源:  作者:

    网友痞子伯爵咨询:

    这几天不知道怎么回事,有的时候会出现呼吸困难的情况,有的时候心跳会跳得特别的快,有的时候还会感觉到胸口疼痛或者胸闷。我现在怀疑自己得了心脏病。

    健康求助:

    心脏病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豆哥分析:您好,这种情况不能除外心脏病,早期就是心悸,气短,建议到正规医院心血管内科就诊,做心彩及心电,心肌酶检查,不要大意,平时要低盐低脂饮食。保证心态平稳,睡眠充足,保证大便通畅,避免受凉感冒,避免进食过饱。注意劳逸结合,避免过于劳累。

    二、

    网友王者呐喊咨询:我这几天感觉不舒服,偶尔有时候感觉左或右胸靠上一丁点儿那儿不得劲儿。上二层楼都心慌、憋气,受不了;夜间阵发性呼吸困难即夜间睡卧不平,有时从梦中憋醒,端坐且喘息一会儿方可缓解。

    健康求助:隐性心脏病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豆哥分析:

    隐性心脏病的早期症状:

    呼吸:作了一些轻微活动时,或者处于安静状态时,出现呼吸短促现象,但不伴咳嗽,咳痰。这种情况很可能是左心功能不全的表现。

    脸色:如果脸色灰白而发紫、表情淡漠,这是心脏病晚期的病危面容。如果脸色呈暗红色,这是风湿性心脏病、二尖瓣狭窄的特征。如果呈苍白色,则有可能是二尖瓣关闭不全的征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