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胃不舒服,你有没有想过是因为穿错内衣导致的
  • 胃不舒服,你有没有想过是因为穿错内衣导致的

    时间:2020-12-02 13:35:53  来源:  作者:

    在日常生活中,女生总有这样的体验:突然觉得一阵不适,感到胃疼,但又不知道是为什么。其实这些症状,还可能和你穿的内衣有关!

    当穿着的内衣太紧时,会阻碍横膈膜的运动,挤压食道,使消化功能受影响,因此内衣太小会引起消化系统的问题。当你总是莫名其妙地胃疼时,先检查一下自己的内衣是否合适吧。

    其实不只是男性,甚至很多女性都接受了“胸大就是美,爆乳就是对”这一设定,导致我们自己、内衣导购,甚至内衣厂家都是以“挤沟”为完美内衣的评价标准。

    但事实上,肋骨也是有弧度的,不够大、间距不够近却要把它们挤在一起是不健康的,乳房侧面会一直受到挤压,穿厚杯把它们垫出沟,更是伤害自己。

    因为大部分姑娘穿的底围都偏大了,其实作用跟裹胸布一样,都是把力施加在了乳房上,后果就是越穿厚杯胸越小,得不偿失。

    为了选到适合的胸衣,应该让专业的人帮你测量尺寸。试穿时,以无明显压迫与紧勒感为好。

    除了挑选合适的胸衣,平时穿戴方式也要正确,清洗的时候也要注意保养,不要随意的丢到洗衣机,避免内衣失去形状。

    关键词:乳房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