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有助女性睡眠的怪异小工具
  • 有助女性睡眠的怪异小工具

    时间:2013-05-26 01:35:17  来源:  作者:

    遮光眼罩

    遮光眼罩

    当你戴上这款遮光眼罩以后,眼睛会自然的凝视面板上闪烁的蓝色光线,它们可以帮助你的大脑放松下来,并感觉到睡意。

    我们知道,尽可能的让房间变得更暗一些,会促进松果体产生褪黑激素,这是人体自然产生的催眠药物。而这款眼罩的作用,类似于让房间变得昏暗的窗帘,不过它不会影响到伴侣的自然睡眠。

    价格:$30

    有翅膀的枕头

    有翅膀的枕头

    这款枕头是一位按摩师设计的,可以防止颈部和背部疼痛。当你平躺时,将头枕在凹进的位置,可以帮你固定脖子,当你向左右转动时,侧翼将头部一直保持在正确的位置。

    蓬松的枕头会使头部过于前倾,而平板的枕头则可能无法为颈部提供足够的支撑,因此,这种设计就成为最理想的解决方案,它可以让身体像直立时一样保持相似的对齐。

    价格:$199

    蓝光小夜灯

    蓝光小夜灯

    蓝色LED闪烁在天花板(制造商称类似笔记本蓝色小灯,不足以干扰褪黑激素水平),匹配呼吸节奏的光脉冲,在7-25分钟内逐渐变慢(取决于你所选择的循环),有助你慢慢放松身心直到昏昏睡去。

    睡觉以前,应保持心灵的安静,冥想和控制呼吸有助于睡眠,但是我们往往会因为各种事情而紧张,譬如邮件是不是忘记发送,烤箱有没有关掉?Nightwave(蓝光小夜灯)默默涌动的蓝光脉冲,就是容易分心者的一盏平静的灯塔。

    价格:$50

    声音模仿装置

    声音模仿装置

    这款机器可以,模拟健康睡眠者的脑波模式,发出彷如雨声或者海浪声的低脉冲,让大脑无意识的遵循这个模式,从而让你自然的进入睡眠状态。

    能产生白噪声的机器,譬如风扇发出的呼呼声,或者收音机没信号时的沙沙声,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屏蔽掉汽车、摔门声、犬吠等,可能让我们清醒或影响睡眠的因素。

    价格:$350-$450

    关键词:眼罩 枕头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