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吃鸡蛋时万万不可碰“它”,容易“慢性中毒”,不少人天天吃!
  • 吃鸡蛋时万万不可碰“它”,容易“慢性中毒”,不少人天天吃!

    时间:2019-03-12 17:26:11  来源:  作者:

    要是问大家,什么东西最有营养。燕麦、海参翅肚、冬虫夏草,答案五花八门。若是问,有营养的东西里面什么最便宜。答案就只剩下鸡蛋了。鸡蛋是大众心目中营养便宜的食物首选。它营养丰富,能为人体补充多种营养物质,帮助提高自身免疫力,达到防癌抗癌的功效。但是吃鸡蛋也是有讲究的,你知道吗?

    鸡蛋不可以跟糖一起煮或者吃鸡蛋后吃糖也是不行的。相信生活中有很多地方有吃糖水荷包蛋的习惯,其实,那会使鸡蛋蛋白质中的氨基酸形成果糖基赖氨酸的结合物。而这种物质不易被人体吸收,所以会对健康会产生不良作用。柿子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常见的一种水果,它具有不错的润肠通便的效果,但是若与鸡蛋一起吃,会导致出现腹泻的情况,严重的情况也会引起急性肠炎或是出现结石的情况。

    鸡蛋中最主要的成分之一是蛋白质。而且是优质蛋白,鸡蛋中所含蛋白质的必需氨基酸的种类和模式和人体是最为接近的。简单来说,鸡蛋中的蛋白质最容易被人体所吸收。而蛋白质是人体最重要的营养素之一,它可以构成和修复人体组织,提高免疫力,还可以为人体提供能量。同时还是体内多种酶,激素等的来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