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猪身上的这块肉, 是癌细胞最多的地方, 医生: 好多癌症都源于它
  • 猪身上的这块肉, 是癌细胞最多的地方, 医生: 好多癌症都源于它

    时间:2019-03-12 17:26:11  来源:  作者:

    王阿姨今年74岁了,在平时的生活中,她特别的喜欢吃猪心,经常会买一些猪心吃。而近日在体检的过程中查出了胃癌。医生告诉她是由于长期吃一些猪心导致的,这样她特别后悔,因为贪食,没有及时的关注自己的健康问题。

    专家表示,猪心是猪身体代谢器官,有一部分无法代谢出体内的重金属之类的物质会多少残留,大量食用会引发人体致癌风险。除猪身上的肝脏类器官之外,大多数动物内脏都应该少吃。

    那么在我们生活中,还有那些人不适合吃猪心呢

    一、患有高血脂的人

    对于一些常年患三高的人来说,在平时的生活中,如果经常吃猪心,容易导致人体血脂升高,不利于心脑血管健康。

    二、身体肥胖的人

    对于很多身体肥胖的人,如果经常吃猪心,会导致肥胖加重,

    三、血液粘稠度高的人

    对于一些血液粘稠度较高的人来说,应该尽量不要吃猪心,否则容易引发心脑血管疾病,

    因此,在我们的生活中,虽然猪心营养价值很高,但是对于上述提到的几种人来说应该尽量注意不吃或者少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