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长期失眠等于慢性自杀?白开水里加一把这个,让你沾床就睡
  • 长期失眠等于慢性自杀?白开水里加一把这个,让你沾床就睡

    时间:2019-03-09 18:37:32  来源:  作者:

    对于多数人来说,晚上难入睡是一种正常的现象,尤其是那些睡眠质量特别差的人,但如果晚上睡不着,第2天就会特别的没精神。甚至许多人只能依赖药物来让自己尽快入睡,但长时间的依赖药物只会产生抗药性,药也只会越吃越多。长期失眠等于慢性自杀?白开水里加一把这个,让你沾床就睡。

    1、百合汤。百合入心经,性微寒,能清心除烦,宁心安神,尤其是鲜百合更甘甜味美。每天早上,用250毫升开水泡发10克百合干,到晚上临睡前,把泡过的百合和水一起倒进小锅里煮,烧开后再多煮两三分钟,晾温之后吃百合喝汤。等十分钟后再上床睡觉,就不会再失眠了。

    2、灯芯草。它可是一种难得的药材啊,它可以入药的部位是灯心草的干燥茎髓。灯心草可不是随便就可以用的,我们还需要处理的,先就是要去除杂质,除完了过后,就是剪成一小段一小段的。而且它的味道很淡,它的性微寒,可以用于心烦失眠,对于经常失眠的人来说是可以帮助睡眠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