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教你莴笋的新吃法,不蒸不煮,做出来清新可口,一顿不够吃!
  • 教你莴笋的新吃法,不蒸不煮,做出来清新可口,一顿不够吃!

    时间:2019-03-05 17:33:53  来源:  作者:

    今天分享一个莴笋的新吃法,不用放油,也不用一滴水,脆爽开胃简单又好,吃喜欢那大家可以在家里面试一下。我这里准备了五斤的莴笋,市场卖两块钱一斤首先把皮给削掉。再切成厚片改刀切成条状再加入两勺食用盐,搅拌均匀腌制三到五个小时。

    这里已经腌好了,出了很多莴笋水,再准备一个网袋把莴笋装进去接下来

    ,我们要进行压水。下面垫一个比较结实的碗方便接水上面盖一个笼布再放上重物压一个晚上这一步的目的呢主要是把过程中的水

    分压出来达到口感脆爽。在里面加入两勺薄盐生抽一勺米醋一勺白糖一勺剁辣椒再给它抓拌均匀。

    再给它装进密封盒里面放到冰箱腌制一个晚上中途能可以翻面莴笋将腌起来比炒着好吃而且不油腻脆爽开胃可以当饭前小菜也可以解油腻。喜欢他大家可以试一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