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再苦不能苦孩子,多给孩子吃此菜,毒素没了,视力好了,肝更健康
  • 再苦不能苦孩子,多给孩子吃此菜,毒素没了,视力好了,肝更健康

    时间:2019-03-05 17:33:41  来源:  作者:

    菠菜,又叫波斯菜、是一种经常出现在我们餐桌上面的食物,富含铁,铁是人体造血原料之一,叶色碧绿,口感鲜嫩,可以做汤也能凉拌,能为人体提供充足的营养,缓解多种肠胃和心血管的疾病。做法多种多样,受到很多人的喜爱。不但好吃,对身体也有不小的好处。

    菠菜中所含的酶能促进胃液和胰腺的分泌,所含的膳食纤维可促进胃肠蠕动,还有助于维持正常视力和上皮细胞的健康。既可以帮助我们维护正常视力,还可以加强身体的抵抗力,另外菠菜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多种维生素,可以促进生长发育,还能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增进身体健康。大量食用菠菜,可降低中风的危险。

    菠菜中含有一定量的酶,可以起到润肠的功效。肠道通畅了,身体里的毒素自然就排解了。所含铁质,对缺铁性贫血有较好的辅助治疗作用。还可促进人体气血运行,宜于治疗血瘀证。另外菠菜富含的维生素A、B、C可以帮助赶走紧张情绪,改善忧郁的心情。有助于防止大脑老化,预防老年痴呆。

    所以再苦不能苦孩子,多给孩子吃菠菜,毒素没了,视力好了,肝更健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