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生活中最脏的5种蔬菜,虫卵多肉眼看不见,很多人都经常吃
  • 生活中最脏的5种蔬菜,虫卵多肉眼看不见,很多人都经常吃

    时间:2019-03-05 17:33:37  来源:  作者:

    多吃蔬菜,皮肤好,身体也好,但是你知道吗?生活中有几款蔬菜,是日常中最为常吃的,但是也是最脏的,有着很多肉眼看不到的虫卵。

    西兰花,这也是一个很受欢迎的蔬菜,但是对于这个蔬菜,看起来非常的复杂,很多人在炒西蓝花的时候,都是直接用水清洗一下。其实这是不能完全清洗感觉的,因为西蓝花表面数由一小粒一小粒的花籽组成的,它们紧紧的挤在一起,里面即使有灰尘,虫卵我们肉眼也看不到。

    油麦菜,这菜有着丰富的维生素,有利于肠胃蠕动,炒熟后香脆可口,不少人都拿它当做下酒菜或者减肥菜。油麦菜的叶子很长,它的梗很粗,并且被多层菜叶包裹,所以这里是最容易藏虫卵的。

    很多人都是简单的买回家后,清水一冲,然后切掉梗就直接下锅了,这是不对的,应该一个菜叶一个菜叶的摘,并且一个个的清洗后才能烹饪的。

    大白菜。人们最常吃的菜,一旦到了过冬的季节,家家户户都要屯一堆,无论怎么制作,都是美味的菜肴。然而如果你是把它剥开了不清晰直接吃的话,那就很大可能把里面隐藏的虫卵都吃进肚子里了。

    紫甘蓝。一种球状的植物,在夏天,它肯定就是一道最受欢迎的凉拌菜式。在我们的印象里面,这就是一道很美味的开胃菜,殊不知它还有抗衰老的功能。紫甘蓝就是虫卵最能躲藏的蔬菜,必须一层又一层的把它剥开,它没有特殊的味道,不能像洋葱一样做到用气味赶走害虫,还有这是用来生吃的蔬菜,一定反复清洗干净才能进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