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拌饺子馅的时候,是先放盐还是油?很多人都放错,难怪饺子馅味腥
  • 拌饺子馅的时候,是先放盐还是油?很多人都放错,难怪饺子馅味腥

    时间:2019-03-05 17:33:34  来源:  作者:

    饺子的寓意非常好,在中国每家每户过年的时候,和节日的时候全家人都要围在一起包饺子,吃饺子。特别马上过年了,家家户户都会着手开始准备过年的年货,饺子的做法说难不难,说简单其实也不简单,每家每户都会做。其实包饺子最主要的就是调饺子馅,饺子馅的作用非常大,饺子馅的咸淡取决饺子的味道。其实有很多人调出来的饺子馅味道腥,到底调饺子馅的时候应该先放什么调料?正确的做法是,肉馅和蔬菜混合后,加适量的盐,搅拌均匀腌制1-2分钟,这个过程可以加速饺子入味,增加肉的香味,还能适当去除肉的腥膻味。

    鸡蛋韭菜饺子馅

    配料:

    鸡蛋 六个、豆腐 一块、韭菜 一把、姜 一块、香油 少量、十三香 两勺、精盐 适量

    烹饪步骤:韭菜洗净控水切小段备用。

    2.鸡蛋打散。

    3.热油锅炸鸡蛋液炒熟。

    4.豆腐冲水切块。

    5.热油锅把豆腐快放进去煎一下,最好用平底锅。

    6.把煎好的豆腐和鸡蛋混合。

    7.放韭菜。

    8.混合好的菜加入两勺十三香,在拌点香油食用油也可以。放入适量的盐。搅拌均匀就可以了。如果有小虾米放进去拌一下味道会更鲜美。

    烹饪小贴士:

    1、韭菜的主要营养成分有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尼克酸、胡萝卜素、碳水化合物及矿物质。韭菜还含有丰富的纤维素,每100克韭菜含1.5克纤维素,比大葱和芹菜都高,可以促进肠道蠕动、预防大肠癌的发生,同时又能减少对胆固醇的吸收,起到预防和治疗动脉硬化、冠心病等疾病的作用。2、韭菜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让人欢喜让人忧的食物。喜欢它的味道,但又担心吃后肚子不舒服。南齐周有句名言:“春初早韭,秋末晚菘”,这“韭”自然就是韭菜了。初春时节的韭菜品质最佳,晚秋次之,夏季最差。有“春食则香,夏食则臭”之说。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侵权,请联系删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