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失眠的“克星”被发现!每天吃一点,养神助眠,助你倒床就睡!
  • 失眠的“克星”被发现!每天吃一点,养神助眠,助你倒床就睡!

    时间:2019-02-26 18:28:47  来源:  作者:

    酸枣仁样子看上去很像坚果,但其实是一味中草药,在一些药方中会出现,那么,酸枣仁除了中药里面可以添加,在平时的饮食上可以吃么,苹果绿天然养生专家说酸枣仁是可以吃的中草药,因为对人体带来的功效比较多的好处,那么失眠的“克星“被发现!每天吃一点,养神助眠,助你倒床就睡!

    酸枣为常用中药,性平,味甘酸,无毒。酸枣主治心腹寒热,邪结气聚,四肢酸痛湿痹,烦心不得眠,济上下痛,血转久泄,虚汗烦渴,久服,安五脏,轻身延年、补中、益肝气、坚筋骨、助阴气能令人美健。具有补肝、宁心、敛汗、生津之功能。用于虚烦不眠、惊悸多梦、体虚多汗.

    酸枣仁,入药部位为鼠李科植物酸枣的干燥成熟种子,中医认为它性平味酸,有宁心安神、养肝、敛汗的功效,临床上对于失眠、自汗、盗汗等症状有治疗作用。《纲目》当中记载:酸枣仁,甘而润,故熟用疗胆虚不得眠,烦渴虚汗之证,生用疗胆热好眠。皆足厥阴、少阳药也,今人专以为心家药,殊昧此理!

    平时可以经常吃一点,当做零食放在身上也是不错的选择,经常吃一口,或者是用来泡水喝可以帮助缓解失眠的症状,还有抗老和美容的效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