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高血压的“冤家”终于被找到,坚持吃,血压“稳如泰山”不再担心
  • 高血压的“冤家”终于被找到,坚持吃,血压“稳如泰山”不再担心

    时间:2019-02-23 17:57:19  来源:  作者:

    高血压的“冤家”终于被找到,坚持吃,血压“稳如泰山”不再担心。柠檬富含维生素C和维生素P,能增强血管弹性和韧性,可预防和治疗高血压和心肌梗塞症状。近年来国外研究还发现,青柠檬中含有一种近似胰岛素的成分,可以使异常的血糖值降低。

    柠檬的医疗作用,古医书中早有记载。明朝药学家李时珍所著《本草纲目》中记载柠檬具有生津、止渴、祛暑等功能。柠檬果汁,性味苦、温、无毒。《陆川本草》说柠檬果实、皮汁等具有疏滞、健胃、止痛、治郁滞腹痛不思饮食”等效能。

    鱼类是优质蛋白的来源,富含不饱和脂肪酸,高血压患者可以多吃。但是,并不是所有鱼类都有很好的降压效果。一般来说,我会建议高血压患者食用深海鱼,因为深海鱼含有的不饱和脂肪酸更加优质,降血压的效果更好。

    蜂蜜有很多作用,最常见的是蜂蜜可以降血压,蜂蜜的确可以降血压,但是降的是高血压患者的血压,而不是正常人的血压。完全不用担心的。蜂蜜的好处特别多,希望每天坚持服用,食补是远胜药补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