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馄饨皮新吃法,几分钟就完成,外酥里糯,孩子超喜欢的零食
  • 馄饨皮新吃法,几分钟就完成,外酥里糯,孩子超喜欢的零食

    时间:2019-02-19 17:27:00  来源:  作者:

    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个过年的小零食脆皮糯米卷的做法,外酥里糯。

    1,首先我们准备约300克的糯米粉,加入20克白糖这个糖的量可以依据个人口味添加

    2,然后我们用凉水,边倒边搅吧,搅成面絮,我们下手把它揉成光滑柔软的面团。

    3,这个时候呢,我们在准备一些馄饨皮,这个馄饨皮在菜市场里就可以买到,这个是现成的我们把糯米搓成长条,放在馄饨皮上卷起,然后在混沌皮的边缘处涂抹上一些清水,这样能够粘合混沌皮,防止散开。

    4,我们在做糯米卷的时候就可以准备烧油。大火烧至油温五成热下入糯米卷。把糯米卷用筷子摊开,然后转成中小火慢炸。大约炸两到三分钟,这个馄钝皮会微微的裂开,这个时候我们再继续咱炸到三分钟,炸至表皮金黄酥脆即可出锅。

    用混沌皮包裹的糯米,炸出来之后外皮特别的酥脆,而且凉了之后也不会回软。是一道非常好吃的过年小零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