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最好不要吃这几种肉,细菌特别多,经常吃癌越来越近
  • 最好不要吃这几种肉,细菌特别多,经常吃癌越来越近

    时间:2019-02-16 17:33:00  来源:  作者:

    相信很多人都比较喜欢吃肉,因为它含有大量的蛋白质,经常吃可以提高身体的抵抗力,但是有些是不可以吃的,因为细菌比较多,尤其是下面这几种,经常吃会招来癌细胞,快来看看你有没有经常买着吃。

    冻了很久的肉

    现在几乎家家都有了冰箱,而且可以放很多种蔬菜和肉,但是冻了很久的肉不可以经常吃,因为它不仅营养流失了,而且口感也不好,还存在着一些健康风险,因为长时间冻着的肉会过度氧化,瘦肉的颜色还会发生变化,不仅口感差,还会产生有毒的物质,另外反复解冻或长期冷冻的肉,表面会产生大量的细菌和毒素,使人的抵抗力下降,甚至还会致癌,一般冻肉最佳保存期是3-7天。

    鸡头、鸡脖和鸭脖

    这些部位的肉虽然肉少,但是比较香,而且还十分好吃。但是有句话说,十年的鸡头胜过砒霜,也就是说常吃鸡头对身体有很大的伤害,特别是散养的鸡在啄食时会吃进有害的东西,甚至还会有致癌的风险。另外最好不要多吃,尤其是皮,更不要吃气管,因为里面有细菌,而且胆固醇比较高,容易引起三高。

    熏烤的肉

    熏和烤的食物比较美味很受欢迎,但是确实不可以吃,因为大量研究表明,食物经过熏和烤以后,可以生成一种物质有很强的致癌性,所以最好要远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