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妇科医生: 女生第1次来大姨妈, 不是越晚越好, 00后要注意了!
  • 妇科医生: 女生第1次来大姨妈, 不是越晚越好, 00后要注意了!

    时间:2019-01-17 17:59:28  来源:  作者:

    现在的青少年其实相比起以前的人来说要更加的早熟,在网络或者是其他的一些途径对于青春期女孩子会经历的变化提前就已经知道了,比如说女生一般在初中以后就会有生理期,但是她们并不知道生理期意味着什么,只是听说生理期的时候女人会比较的痛苦而且很麻烦,所以在心底里面是比较抗拒的,也在祈祷这自己的生理期能够来的慢一点。但其实在妇科医生专业的角度来说,女生第1次来大姨妈,不是越晚越好,00后要注意了!

    妇科医生: 女生第1次来大姨妈, 不是越晚越好, 00后要注意了!

    妇科医生说,一般来说,女生会在12岁以后开始来例假,稍微迟一点的也会在14岁左右来例假,每个人的体质和健康情况不一样会有一定的差距,但是太早来或者是太晚来其实都不是很好的一种表现。如果是正常在12-14岁之间来例假,那么绝经的时间也就是在45-50岁左右,这是相对正常的现象,相对来讲也会更加长寿一些。所以00后们要注意了,如果自己过了14岁以后还是没有来姨妈的话,记得要及时跟家长沟通,有必要的话可以去医院咨询专业的医生。

    妇科医生解释说,因为生理期其实是女孩子开始想女人转变的一个标志,它代表着女人的生殖能力在慢慢的发育完善,是女人走向生成熟的标志。而且生理期的时候排出来的污血其实能够让子宫和卵巢更加的健康,不然污血堆积在体内其实对于身体的健康是很不利的,这就是为什么女人生理期太晚来也不是什么好的事情。但是若生理期来得太早,就可能是咱们常说的性早熟,而且第一次例假来的比较早的女生往往因为长高的速度过于快,骨骼融合的时间也会提前,那么可能就会比别人相对来说矮一些;再加上那时候身体走向成熟,但是女孩子的心理还没有做好准备,可能会产生一种自己跟别人不一样,自己是不是有问题一类的心理问题,会相对内向自卑一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