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生理期结束后, 妇科炎症加重了? 常用“它”泡水喝, 炎症渐渐好!
  • 生理期结束后, 妇科炎症加重了? 常用“它”泡水喝, 炎症渐渐好!

    时间:2019-01-17 17:59:22  来源:  作者:

    很多女人都有妇科炎症的烦恼,但是总感觉这是很羞于启齿的话题,其实妇科健康是非常需要注意的事情,而且这也不是你闭口不谈就能够缓解的事情。不知道有多少人有这样的感受,那就是每个月1次的生理期结束以后,感觉自己妇科炎症的现象好像加重了?就是身体排出的分泌物没有以前那么干净,相对来说变得浑浊很多,而且味道也比较的明显,让人觉得非常的尴尬,这其实是因为生理期的时候免疫力是比较低的,容易感染上一些细菌和病毒,要是个人卫生没有注意或者是饮食不健康,甚至是在生理期的时候有夫妻生活等等都会让炎症加剧!

    一直有一种说法就是,生理期的时候胡吃海喝也不会变胖,因为身体一直在排毒,新陈代谢比较旺盛,所以有的女人在这段时间的时候饮食就不是非常的注意,爱吃甜点、辣条以及其他一些平时不敢吃的食物,相对来说不是很健康。大家都知道“病从口入”,越不健康的食物就越好吃,在生理期免疫力低下的时候要是大量的摄入一些不健康的垃圾或者是膨化食品,可能会影响体内的内分泌和激素水平的稳定,那么可能你会发现自己在经期的时候皮肤变差了,然后生理期结束以后,身上的炎症似乎也比以前更严重!在生理期这种人体非常敏感脆弱的时候,更是需要精心的呵护,女人在来大姨妈的时候,不妨常用“它”泡水喝,能够有效的提高免疫力,抵挡细菌和病毒的入侵,而且一定程度上能够消炎抑菌,让炎症渐渐好转!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