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45岁可见寿命长短,若这3特征都有,恭喜你是长寿体质!
  • 45岁可见寿命长短,若这3特征都有,恭喜你是长寿体质!

    时间:2019-01-17 17:59:14  来源:  作者:

    "

    "

    对一般的普通人来说,45岁之后身体的机能就已经进入了快速衰退的模式,而这个时候的人就已经不再是壮年了,已经可以开始成为老年。但是通常这个岁数都不需要像年轻的时候一样拼命工作,拼搏自己的家庭和未来,所以压力也就相对小的多,有人就说45岁到55岁就是你寿命保养的最佳时机,要想活得久就要注意以下几点。

    "

    "

    第一点就是远离三高症,这三高就是医生说的,血压、血脂和高血糖,这些都是慢性疾病,无形之中就在减少你的寿命,一不留神就会让他们引起像心血疾病这一类的严重疾病,而有这三高的人一般生活习惯和饮食喜好都非常不好,所以45岁的你就要开始远离三高了。

    "

    "

    第二个就是发胖问题,人到中年的新陈代谢自然就比不上年轻的时候,而这个年纪的人还有很多应酬聚会,所以中年男性都很多油啤酒肚,但是发胖之后你的死亡率就会上涨四成,而且很容易就会有刚刚所说的三高症,45岁之后要想健康还是要尽量保持身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