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视力不好的人要注意,此物再贵也要吃,对视力好, 对肾也好
  • 视力不好的人要注意,此物再贵也要吃,对视力好, 对肾也好

    时间:2019-01-17 17:59:11  来源:  作者:

    现在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我们的社会已经进入互联网智能时代,智能手机、电脑的普及,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多便利,但是也伤害着我们的眼睛。成天对着手机、电脑,不仅越来越多的成年人戴上眼镜,很多孩子小小年纪都带上眼镜,导致视力严重下降。其实视力不好也很简单,多吃此物,不仅视力好了,对肾也好。

    现在手机、电脑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工具,但是也严重威胁着我们的视力,手机玩久了,电脑盯多了,视力自然而然也就下降了。平时的时候,想提升视力,我们可以多吃点粗粮,不仅可以均衡饮食和营养,对眼睛疲劳者及视力不好的人有一定的帮助。还要多吃一点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维生素A是构成视觉细胞中感受弱光的视紫红质的组成成分。最重要的是,不能长时间盯着电脑、电视等适度的让眼睛休息一下,看远方、绿色等,以避免眼睛干涩疲劳,而导致视力不佳。

    不过多吃这种食物,对改善视力有很大好处,那就是紫色土豆。寻常我们吃的都是黄色土豆,做个酸辣土豆丝味道也是鲜嫩可口,但是有一种土豆是紫色土豆。虽然不常见,但是对人体却是有很大好处的。这种土豆富含花青素,花青素除对致癌物质有抑制作用外,还可以增强人体免疫力,延缓衰老,增强体质,增强视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