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水果摊老板透露,如果香蕉有这三个表现,最好不要买!
  • 水果摊老板透露,如果香蕉有这三个表现,最好不要买!

    时间:2019-01-17 17:59:11  来源:  作者:

    水果摊老板透露,如果香蕉有这三个表现,最好不要买!

    我们现在的生活是越来越好了,从很多方面也可以体现出来,比如说我们现在的食物种类,在以前的时候,我们能吃的就只是在我们这里能生存的食物,所以它的种类很少,但是现在呢?我们会有很多不同的食物,因为我们现在的运输行业越来越发达了,种植技术也变好了所以才会有这么多不同的食物。比如说,水果的种类是越来越多,而且保存的也越来越好。

    就比如说这香蕉,现在的香蕉是越来越大了,也越来越好,但我们真的会选择香蕉吗?水果店的商贩透露,如果香蕉有这三种表现的话,就不要买了。先说第一种,没有芝麻点的,一般熟透了的香蕉都会有芝麻点,而且这时的香蕉也是最好吃的,但是如果没有这种芝麻点的话,而且香蕉还很硬,说明它是被催熟的,所以我们最好不要买这种香蕉。

    第二种就是闻起来有怪味的,我们在买香蕉的时候,除了要摸一摸、看一看之外,我们最好也把它放在鼻子下闻一闻,一般香蕉的味道是很清新的,我们在闻的时候,也不会出现什么不好闻的现象,但是如果香蕉的闻到有些刺鼻的话,这说明这个香蕉就有问题了,它可能是被甲醛催熟过的,也可能这种香蕉已经坏了,所以当我们看到这样的时,最好就不要买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