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坚持练好5个瑜伽动作,掌握要领,紧实小腹,练出腹部马甲线
  • 坚持练好5个瑜伽动作,掌握要领,紧实小腹,练出腹部马甲线

    时间:2019-01-17 17:59:05  来源:  作者:

    腹部其实是展示性感的部位,腹部平坦能让身体曲线更加迷人,使身材更具魅力,然而不合理的生活习惯易导致腰间赘肉增长,减肚子赘肉对于很多女生来说很普遍,久坐不动、生活压力大、排便不畅等,都会让美女帅哥们慢慢堆砌成米其林轮胎的身材。

    这年头不论男女都流行炫腹,想练出紧实腹部线条,累人的跳绳却不一定有效,不妨练习下面这些简单瑜伽动作,可以有效锻炼腰腹部,燃脂瘦腹的同时也能美化腹部线条,迷人马甲线你也会有。

    简单的风吹树式可以很好帮助舒展身体,拉伸腹部、两侧腰和双腿肌肉,缓解身体的僵硬,让身体得到充分适应和热身,帮助更好进行下面的练习。山式站立,双脚并拢在一起,将两侧腰、背部、脊柱和双腿充分向上拉伸,然后双手往左侧伸展,带动上身往左侧倾斜,保持5个呼吸换侧练习。

    蜥蜴式同样会帮我们强健腰椎,锻炼腹部,趴在地面上双腿完全贴地并拢起来,伸直向后脚背贴地,上半身借助腰部力量抬起来,手臂从身侧向后伸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