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体重超过120的女人, 谨记“2不1多”, 坚持1个月, 赘肉悄悄溜!
  • 体重超过120的女人, 谨记“2不1多”, 坚持1个月, 赘肉悄悄溜!

    时间:2019-01-08 17:19:54  来源:  作者:

    都说女生体重不过百,不是平胸就是矮,但是女人体重超过120的话,那可能是真需要减肥了。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有苗条的身材这样才能穿衣好看,变成衣架子;但是闭上嘴和张开腿这两样一个都做不到怎么办?其实减肥不一定要非常克制的控制自己的饮食以及剧烈的运动,要是知道一些小的窍门,体重不降下来都有点难。体重超过120的女人,谨记“2不1多”,坚持1个月,赘肉悄悄溜!

    一、不要用高糖水果代替晚餐

    有些女人不能做到像超模那样每天只吃一点点,但是还是很有毅力的用水果来代替主食,这样可以减少淀粉类的摄入,一定程度上可以避免长胖。但是很多人在选择水果的时候并不太讲究,觉得只要是水果应该效果都挺好的,然后就发现自己苦苦饿了一个月但是体重一点都没有降下去,因为你吃的都是糖分很高的水果,怎么可能减肥呢?!像火龙果、红提这些都是糖分和热量非常高的,想要减肥的女人谨记不要用这类高糖水果当晚餐。

    二、不要喝无糖的奶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