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女人乳腺有“硬块”? 3种行为若是改不掉, 结节可能难缩小!
  • 女人乳腺有“硬块”? 3种行为若是改不掉, 结节可能难缩小!

    时间:2019-01-02 09:46:42  来源:  作者:

    相信很多女人都有这样的情况,就是自己胸部有时候会有点涨涨的感觉,摸上去像是有硬块在里面一样,这种情况在生理期的时候尤其明显;其实这是胸部长了结节,但平时它不痛不痒也不怎么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而且问了身边的闺蜜什么的,发现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现象,所以也就不怎么放在心上了。其实乳腺结节虽然事小,但若是一直不去预防和缓解,它也不会自己就慢慢消失,女人乳腺有“硬块”?3种行为若是改不掉,结节可能难缩小!

    一、穿束胸

    很多女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有丰满的胸部,让身材看上去更加的凹凸有致,富有女人味,穿衣服也更加的好看吸引人;但是对于一些天生胸部大的女人来说,可能就很难实现这种效果,所以有人就爱穿束胸,把自己的胸部裹得紧紧的,挤出事业线;这种内衣其实对于胸部来说是非常不健康的,它会束缚我们的胸部,甚至感觉呼吸都有点不畅快了,长期下来的话,乳腺结节是很难消除的,甚至可能还会加重。

    二、心情抑郁

    情绪对于身体的健康也是有一定的影响的,乳腺结节主要是体内的激素失衡变得紊乱以及内分泌失调导致的气血不畅、淤积,长时间就会降低血液循环的速度,胸部的积血就会越来越多从而形成了硬块;而心情抑郁、焦躁、紧绷的时候也会对内分泌系统造成一定的压力,失衡的现象也会加剧,对于乳腺结节只有坏处没有好处,所以若是想要改善结节,记得一定让自己保持愉悦的心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