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山楂和“它”泡一泡, 每天坚持喝, 减肥除湿, 还能补充气血!
  • 山楂和“它”泡一泡, 每天坚持喝, 减肥除湿, 还能补充气血!

    时间:2018-12-25 17:27:03  来源:  作者:

    每次一到冬天就会特别的颓废,想着天气这么冷去吃点羊肉火锅暖一暖,或者天气太冷不想自己做饭、更不想跑出去吃饭就宅在家里点外卖,还都是什么炸鸡类的高油脂高热量食物!经常大鱼大肉,体内的湿气也越来越重,虽然每天吃很多但是跑厕所的次数却越来越少,体重日益上升?而且自己都觉得体内很油腻了,偏偏不想运动减脂?山楂和“它”泡一泡,每天坚持喝,减肥除湿,还能补充气!

    一、山楂薏米茶

    山楂和“它”泡一泡, 每天坚持喝, 减肥除湿, 还能补充气血!

    山楂具有很好的健胃消食功能,能够清热利尿,改善便秘。如果你长期吃一些垃圾食品,体内可能堆积了很多不健康的油脂一时半会儿很难代谢掉,所以会导致排便不畅,肚子也变得圆鼓鼓的,这时候山楂就能排上用场啦;而且冬天体内很容易堆积湿气,湿气过重也会影响人的代谢功能,脂肪燃烧的效率也会下降,人也变得颓废没有精神,而薏米又是众所周知的排湿“神器”,山楂薏米茶就能够很好的减肥祛湿,肠道通畅,代谢正常了,不仅身体变得更加轻盈,气色也能变的更好~

    二、红枣枸杞山楂茶

    山楂和“它”泡一泡, 每天坚持喝, 减肥除湿, 还能补充气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