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四五十岁的女人, 常吃2物做2事, “更年期”也能安稳度过!
  • ?四五十岁的女人, 常吃2物做2事, “更年期”也能安稳度过!

    时间:2018-12-25 17:27:00  来源:  作者:

    四五十岁的女人基本上都面临着一个问题,那就是更年期要到了,或者是已经进入更年期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经常失眠、心神不宁、容易暴躁而且经期紊乱月经量开始减少,生理期的时候还很容易痛经,最让人烦恼的就是容颜不再,脸色蜡黄皱纹横生!四五十岁的女人,常吃2物做2事,“更年期”也能安稳度过!

    一、常吃木耳

    ?四五十岁的女人, 常吃2物做2事, “更年期”也能安稳度过!

    木耳里面含有比较丰富的铁元素,能够很棒的补充气血,更年期的女人卵巢开始衰老,雌激素分泌也在不断的减少,导致体内的内分泌系统变得紊乱,污血排出不畅,所以出现贫血的概率会比较大,更年期的女人贫血严重的话就会加剧痛经的现象,以及月经量变少,经期缩短,从而让身体陷入一个恶性循环,体内残留的污血越来越多,影响身体的健康。更年期的女人可以多吃木耳来补充铁元素,木耳中的铁元素相比起蔬菜里面的铁元素含量要高得多,因此建议大家多吃木耳来改善贫血的现象,让更年期变得没有那么难受。

    二、常喝莓茶

    ?四五十岁的女人, 常吃2物做2事, “更年期”也能安稳度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