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泡决明子时, 随手撒点“它”, 润肠道, 排宿便, 燃烧你的卡路里!
  • 泡决明子时, 随手撒点“它”, 润肠道, 排宿便, 燃烧你的卡路里!

    时间:2018-12-25 17:26:54  来源:  作者:

    现在大家的钱袋子都鼓起来了,下馆子也不再是什么奢侈的事情了,虽然方便而且又好吃,但是肚子却也是越来越鼓了,身体各个围度都日益见长,大腹便便已经不再是中年发福的象征了,不仅影响体态,对身体健康也不好,所以现在养生这个概念越来越流行了。之前还有人开玩笑说泡吧都要在啤酒里面加点枸杞,如果你经常吃外卖或者下馆子,又没有多的时间可以运动,不放在泡决明子时,随手撒点“它”,滋润肠道,排清宿便,燃烧你的卡路里!

    一、山楂

    酸甜可口的山楂不仅是一种美食,对于想要减肥的人来说也是非常好的“良药”。山楂能够健脾开胃,消食化痰,对于减肥来说好处很多,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经历,就是每次在外面胡吃海喝之后,把胃撑得很难受,而且觉得很油腻,吃点算算的东西,例如梅子和山楂这种就觉得很解腻,而且肠胃也没有那么不舒服了,很快就有想要上厕所的感觉。所以用山楂泡水喝对于清宿便来说是很有效果的,再加上决明子本身能够降血压降血脂,滋润肠道,两样东西一起泡水喝非常的健脾养胃,把堆积在体内的宿便统统排出体外,燃烧你的卡路里,身体自然轻盈畅快。

    二、菊花

    夏天的时候很多人都爱用菊花泡水喝,清热降火,其实冬天在泡决明子的时候加上几朵菊花也是非常好的,尤其是对于想要减肥的人来说,可以加速肠道的蠕动,脂肪没有那么容易堆积在体内;而且冬天是适合吃火锅的季节,每次一有聚会就想吃火锅又暖身又好吃,但是吃完火锅可能会有点上火,这时候拿决明子和菊花泡水喝就非常的降火而且减脂,冬天可以放开胆子吃啦~冬天油腻的东西吃多了很容易便秘什么的,平常可以多喝这样的茶水,疏通肠道,排除代谢物,燃烧卡炉体,身体自然能保持苗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