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别再节食减肥了, 晚上用“它”代餐, 好吃又减脂, 关键是不伤胃!
  • 别再节食减肥了, 晚上用“它”代餐, 好吃又减脂, 关键是不伤胃!

    时间:2018-12-18 17:23:36  来源:  作者:

    冬天是非常容易养膘的季节,不管是下班回家还是周末都只想窝在温暖的暖气房里不想出门,瘫在沙发上点点外卖刷刷剧,时间就这么打发掉了,但是身上的肉肉可不是那么好打发掉的!天气冷很少有人能坚持去室外或者健身房运动,就选择用不吃晚餐的方式来减肥,其实这是非常不健康的,不经容易反弹,而且还很伤胃~所以各位迈不开腿的人,别再节食减肥了,晚上用“它”代餐,好吃又减脂,关键是不伤胃!

    一、鸡胸肉牛油果沙拉

    别再节食减肥了, 晚上用“它”代餐, 好吃又减脂, 关键是不伤胃!

    经常健身的人对鸡胸肉和牛油果应该都不陌生了,两者都是减脂代餐的神器,牛油果的营养价值很高,富含多种维生素、脂肪以及蛋白质等等,别看到脂肪就害怕,牛油果里的脂肪相对来说是非常健康的,能够保证人体每天对于脂肪的需求。鸡胸肉很多人都觉得难吃,因为味道太寡淡了,但是可以先用酱汁腌制一下再去烹饪就会蛮入味了;把鸡胸肉和牛油果拌在一起吃不仅非常的营养美味,一整天所需的营养物质都包含进去了,还不会有长膘的风险哦!以后别再用节食这么伤胃的方式减肥了,用鸡胸肉牛油果沙拉代餐,好吃又减脂~

    二、黑芝麻糊

    别再节食减肥了, 晚上用“它”代餐, 好吃又减脂, 关键是不伤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