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炒鸡蛋不能放这个东西,吃了就是没病找病,现在懂还不晚
  • 炒鸡蛋不能放这个东西,吃了就是没病找病,现在懂还不晚

    时间:2018-12-12 08:05:44  来源:  作者:

    炒鸡蛋不能放这个东西,吃了就是没生病找病,现在懂还不算太晚!

    鸡蛋的好处

    研究表明,早餐吃鸡蛋的人比吃面包的人更容易减肥。早餐吃鸡蛋可以减少午餐和一整天的卡路里量,并控制体重。研究表明,早餐吃鸡蛋的人比早餐吃碳水化合物的人体重减轻了56%,而且他们精力充沛。

    鸡蛋含有大量的维生素,矿物质和蛋白质,具有很高的生物价值。对于人类而言,鸡蛋具有最佳的蛋白质质量,仅次于母乳。鸡蛋中含有的卡路里相当于半个苹果或半杯牛奶,但它含有8%的磷,4%的锌,4%的铁,12.6%的蛋白质,6%的维生素D,3%的维生素E, 6%的维生素A,2%的维生素B,5%的维生素B和2.4%的维生素B6。这些营养素对人体至关重要。

    鸡禁忌

    鸡蛋+茶:除茶叶中的生物碱外,还有酸性物质。这些化合物与鸡蛋中的铁结合,刺激胃,不利于消化和吸收。

    你喜欢吃鸡蛋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