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女性肚子鼓鼓很难看,可常吃此菜,腰间赘肉少了一圈,皮肤更细腻
  • 女性肚子鼓鼓很难看,可常吃此菜,腰间赘肉少了一圈,皮肤更细腻

    时间:2018-12-12 08:05:36  来源:  作者:

    女性肚子鼓鼓很难看,可常吃此菜,腰间赘肉少了一圈,皮肤更细腻!

    荠菜炒鸡蛋:

    1.荠菜清洗干净,剁碎,鸡蛋打入碗中,加入适量食盐搅拌均匀,把切碎的荠菜也放入蛋液中搅拌均匀。

    2.锅中倒入油,油热之后,倒入葱花爆香,接着倒入鸡蛋液,蛋液凝固后快速大火翻炒,加入适量食盐,生抽即可。

    荠菜是农村一种很常见的蔬菜,它含有多种营养物质,其中膳食纤维特别丰富,女性常吃,可以促进肠道蠕动,排出宿便,腰间赘肉少了一圈,穿衣服更好看。

    荠菜中的营养成分,女性常吃还可以抗氧化,清除体内自由基,淡化色斑,防止皱纹生长,皮肤变得更细腻,鸡蛋更是有延年益寿的作用,还可以提高免疫力,预防疾病,好处多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