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女性不想老太快,多吃此物,肝脏干净了,大肚子平了,早知早受益
  • 女性不想老太快,多吃此物,肝脏干净了,大肚子平了,早知早受益

    时间:2018-12-12 08:05:33  来源:  作者:

    女性不想老太快,多吃此物,肝脏干净了,大肚子平了,早知早受益!

    口蘑,也叫白蘑菇,菌盖洁白、菌肉肥厚,质细具香气,营养价值高,据实验分析,口蘑中含有矿物元素达10余种,特别是对人体关系密切的钙、镁、锌和微量元素硒、锗的含量,仅次于药用菌灵芝,比一般食用菌高几倍甚至几十倍。口蘑是生长在蒙古草原上的一种白色伞菌属野生蘑菇,一般生长在有羊骨或羊粪的地方,味道异常鲜美,有素中之荤的美称。

    口蘑是直接食用的名贵真菌,主要品种有白蘑、青腿子、马莲杆、杏香等,其中以白蘑色、香、味最佳。口蘑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可以促进人体排便,具有润肠通便,排毒养颜的效果,而且它的热量非常低,非常适合减肥人士食用。口蘑还能够防止过氧化物损害机体,可抑制血清和肝脏中胆固醇上升,对肝脏起到良好的保护作用,常食口蘑还可以延缓衰老,大肚子平了,肝脏也干净了。

    口蘑用来清炖、红烧、做汤均可,其味清香、鲜美,历来为席上珍馐。我给大家分享一道家常做法--芦笋炒口蘑

    材料: 口蘑,芦笋

    配料: 黑胡椒,黄油,盐,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