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冬天红薯不易保存,教你一招,越放越甜,保存一年不是问题
  • 冬天红薯不易保存,教你一招,越放越甜,保存一年不是问题

    时间:2018-12-12 08:04:58  来源:  作者:

    冬天红薯不易保存,教你一招,越放越甜,保存一年不是问题

    前些日子心血来潮想要自己做饭,就逛了菜市场。看到有卖红薯的,买的越多越便宜,我这爱占点便宜的心理可就出现了,一下子买了不少的红薯回家。可是这一回家存放的问题就难到我了,因为红薯很怕潮湿和下雨天,潮了就会发霉,发霉产生各种毒素,这样的红薯肯定不能吃啊,都要丢掉,冬天红薯不易保存咋办呢?相信很多人都遇到过冬季红薯存放问题,别担心,我有妙招。

    从小就是看我姥爷这么做的,不仅可以让红薯不受潮不发霉,还能越放越甜,而且用这个方法可以使红薯保存一年都不是问题!那怎么做呢?现在我就来教你一招吧,教你们冬季红薯怎样保存的妙招。

    小时候在姥爷家长大,姥爷家是平房,在厨房外面有一个地窖,也叫红薯窖,就是在地上打了口井的感觉,有五米深左右,每年快过冬准备蔬菜时,姥爷都会把土豆、红薯、萝卜这些蔬菜搬到地窖里去,姥爷说每次吃再下地窖去取,我在外面帮忙接着,姥爷说冬天的菜想要好好的保存就得放在地窖里,因为地窖里面很干燥,而且温度低还不会被太阳晒到,还要空气流通,所以红薯就放心的存在地窖里不会有事的,能存一年,还越存越甜!这是留给我很深的童年回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