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吃过橘子皮别扔,睡觉时教你妙招,杀菌防脑梗
  • 吃过橘子皮别扔,睡觉时教你妙招,杀菌防脑梗

    时间:2018-12-08 17:49:02  来源:  作者:

    橘子是大家平时爱吃的水果,不过在吃的时候很少有人会留下橘子皮,其实它的用处非常大,如果用它来做枕头,对于心脑血管的疏通其实有很大好处,并且对高血压也有一定缓解作用。由于它的味道很清新,所以对调理睡眠也有不错的效果。下面让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橘皮枕头有哪些良好功效。

    枕头里放上橘子皮,可以使脑部的血液循环增加,避免血管老化,从而起到了预防脑梗塞的作用。同时橘子皮还有杀菌消炎的功效,每天睡觉有它的陪伴,体内不会有细菌侵入,炎症也会消失。

    把橘子皮晒干以后放在枕头里,可以清除体内的热气,很适合体内积热严重的人,经常使用还能防止上火现象。还有一个重要的功效就是镇静安神,由于里面含有大量的天然挥发油,味道也清香,当这些进入人的身体后,可以让各部位的神经更好的调节,起到安神的效果,很适合经常失眠或是神经衰弱的人使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