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肝不好的人, 身体会发出4种“信号”, 特别是第2种, 很多人忽略!
  • 肝不好的人, 身体会发出4种“信号”, 特别是第2种, 很多人忽略!

    时间:2018-12-08 17:48:48  来源:  作者:

    说到养肝护肝,很多人并不在意。因为肝脏受损,通常是没有任何疼痛的,或者是症状。我们总在不经意间就让肝脏受伤了,长期抽烟喝酒应酬,熬夜刷手机,辛辣刺激的食物。说到这些,大家请自觉对号入座吧。一旦肝脏受损,我们要特别注意它发出来的4种信号,特别注意第2种,很多人都忽略了!

    1:严重口臭

    很多人都觉得,口臭严重是肠胃不好的表现,但其实口臭严重也是肝损伤的表现之一,很多肝脏受到长期损伤的患者均伴有不同程度的口臭,且这种口臭无法通过清洗口腔来减轻或消灭。肝损伤的人会出现口臭是因为肝脏受损,代谢能力下降,血液中的氮和氨无法代谢,达到一定浓度后通过肺部的气体交换而排出体外。

    2:指甲粗糙,有竖纹

    第二种是很容易被人忽略的一个现象,就是我们指甲盖上面的纹路。肝脏比较健康的人,指甲看起来很红润还光滑,摸起来不会有粗糙和干涩的感觉。而肝脏不好的人,指甲也会悄悄的发生变化,首先是指甲很灰暗,里面的半月牙特别的少,很多甚至都是没有的,而且颜色比较的发白,有些还是淡淡的紫色。原本光滑的指甲盖,突然间就有了竖条纹的症状,那就是要注意了,可能你最近肝脏排毒的能力不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