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炒肥肠时,不要直接下锅,记住3点,炒出的肥肠不腥不臭特美味!
  • 炒肥肠时,不要直接下锅,记住3点,炒出的肥肠不腥不臭特美味!

    时间:2018-11-17 17:48:40  来源:  作者:

    炒肥肠时,不要直接下锅,记住3点,炒出的肥肠不腥不臭特美味!

    肥肠是猪身上比较脏的一个部位,可是很多人明知道它脏,但却还是忍不住对它的喜爱。

    猪大肠虽然脏,但只要处理干净了,它吃起来还是特别下饭的,加上猪大肠非常有韧性,也是一道非常受欢迎的下酒菜。

    其实只要记住3点,炒出的肥肠不腥不臭特美味。

    1.清洗肥肠的时候记得把内壁也清洗一下,要彻底清洗干净,尽量把油脂刮下来。

    2.把肥肠放进盆中,倒入适量油,食盐和醋浸泡10分钟,反复搓洗,直到水不脏为止。

    3.搓洗干净后,用干净的步吸干大肠上的水分,之后烤一下,细菌就可以被完全杀死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