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忠告:3种蔬菜别再吃了,吃的越多癌细胞越喜欢, 你家有么
  • 忠告:3种蔬菜别再吃了,吃的越多癌细胞越喜欢, 你家有么

    时间:2018-11-17 17:48:40  来源:  作者:

    在我们日常饮食中,很多食材经过搭配烹饪,做成各式各样的美食,摆上我们的餐桌。有些食材口感好,但并不见得吃的越多越好,俗话说:病从口入。所以在吃上格外要用心。忠告:3种蔬菜别再吃了,吃的越多癌细胞越喜欢,早知道早健康!

    1.鱼腥草

    鱼腥草是常见的一种蔬菜,一般用来煲汤食用。但值得注意的是,在烹饪它的时候,要掌控好火候,最好不要直接爆炒,因为鱼腥草经过高温会产生“马兜铃内酰胺”这种致癌物质,吃多了会产生恶心、腹痛、头痛等症状。

    2.鲜木耳

    鲜木耳中会有一种光感物质,食用之后,会经血液深入人体表皮细胞中,当太阳照射皮肤,就会出啊先皮炎症状,所以不宜食用新鲜的木耳。

    3.西葫芦

    西葫芦口感鲜嫩,是一种常见的蔬菜,但西葫芦经过高温烹制,会产生“丙烯酰胺”,虽然其他蔬菜烹饪时也会产生,但相比之下,西葫芦产生的是较多的,因此食用过多会伤害到脑神经,甚至出现幻觉、失忆等症状,这种物质也是一种致癌物,多加注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