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它是“血液清道夫”,做成早餐饼真好吃,排毒降糖抗衰老,要多吃
  • 它是“血液清道夫”,做成早餐饼真好吃,排毒降糖抗衰老,要多吃

    时间:2018-11-17 17:48:28  来源:  作者:

    小时候,奶奶自己有一块地,地里种着各种的蔬菜瓜果,每次收成时候是我最开心的日子,因为可以和奶奶一起去地里摘新鲜的瓜果吃。奶奶特地开了一个地方种地瓜,因为家里人都喜欢吃,加上我们这里气候很适合种,红心地瓜真的非常的甜,看着地瓜一天天长大是我很快乐的时候,然后是不是会去摘一些的地瓜叶子做耳环装饰,挂在耳朵旁边觉得自己是最美的。而那个时候地瓜叶人们不知道它的营养价值,都没人去吃,更何况这个叶子但是拿去喂猪,猪都不一定肯吃啊。

    可是转眼之间,地瓜叶的营养功效被开发出来了,这个连猪都不吃的野菜叶子如今成了香馍馍,今天在市场一看见,我是毫不犹豫就买了一把回来,做了这个地瓜叶荞麦饼,儿子一口气吃了几大块不停歇,只喊真美味。

    地瓜叶含丰富叶绿素,能够“净化血液”,帮助排毒。 红薯茎尖中含有丰富的黏液蛋白,红薯叶具有增强免疫功能,提高机体抗病能力,促进新陈代谢,延缓衰老降血糖、通便利尿、升血小板、止血、预防动脉硬化、阻止细胞癌变,催乳解毒,保护视力,预防夜盲的良好保健功能。红薯叶在国际上有蔬菜女皇的美称,它的营养价值已经得到了很多国家的认同,其中有多国已将红薯叶列入到健康食物之中,认为红薯叶能够作为一种长寿的食品进行食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