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小肚腩太嚣张?每天4个瑜伽动作,练出3D美腹,让你养眼又出众
  • 小肚腩太嚣张?每天4个瑜伽动作,练出3D美腹,让你养眼又出众

    时间:2018-11-17 17:48:28  来源:  作者:

    很多人都诉苦自己有个小肚子,特别是久坐一族,小肚子更显着。有小肚腩就意味着腰也变粗,这对于爱美的女生们来说,实在是难以忍受的,特别夏秋两季,没有厚厚的衣服做伪装,腰腹间的赘肉更是无处可藏。

    完美的腹部是女人性感身材的基础,因此如何才能快速减掉腹部上的赘肉,也成为了妹子们要想迫切知道的,小肚腩太嚣张?不妨每天多练下面4个瑜伽动作,抹平肚腩,练出3D美腹,让你养眼又出众。

    简易风吹树式,可以有效激活腹背的力量,减少大腿,腹部的多余脂肪,帮助瘦腹,美化腹部线条,练出马甲线。

    首先山式站立开始,双腿并拢在一起,朝向左侧站立在地面上,然后上半身朝下弯曲,直到全部与腿部贴合在一起,最后弯曲手臂,小臂贴在小腿的后侧,指尖靠近脚跟的位置,保持动作20秒。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