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这早餐,吃一顿半天都不饿,比炒面好吃百倍,家人3天不吃就说馋
  • 这早餐,吃一顿半天都不饿,比炒面好吃百倍,家人3天不吃就说馋

    时间:2018-11-15 17:50:53  来源:  作者:

    冬天了,明显感觉天亮的晚了,前几天早餐上桌的时候天都亮了,这两天还黑着。早起对宝妈来说已不是难事,每天准点醒,准备一家五口人的早餐。

    宝妈家早餐以中餐为主,时间充足的时候我会拍一些做法,得空发上来大家一起分享。今儿这道美食是炒面丁,它可比炒面好吃多了,口感倍儿棒,筋道道还特香。炒面丁就是老北京风味小吃炒疙瘩的简化版,这道美食讲究的就是荤素搭配,主食和炒菜一锅出,这样既省事又美味还营养均衡,无论早中午餐都不失为一道吃不够的美味。平常的时候可一次多切点疙瘩冷冻保存,吃的时候无需解冻,直接煮熟再过凉,放上自己喜欢的食材一炒,几分钟就搞定。这道美食是老公从小吃到大的早餐,即使是现在,也得经常做,3天不吃准有人说馋,老公总说吃了炒疙瘩,一上午都不饿,确实如此。

    这道炒面丁,宝妈用了洋葱和猪肉末来炒, 不喜猪肉的可以换成牛羊肉,不喜肉食的可以放鸡蛋或者全素也可以,蔬菜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自由搭配,例如胡萝卜、油菜、西红柿、黄瓜等,就看你怎样发挥了。

    【肉末洋葱炒面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