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不管炖任何骨头汤,都别再加水就直接炖,多上这一步,汤白味香浓
  • 不管炖任何骨头汤,都别再加水就直接炖,多上这一步,汤白味香浓

    时间:2018-11-15 17:50:49  来源:  作者:

    时间过得特别快,转眼我们就已经进入了秋冬季节,天气也一天比一天的冷,在这个时候,很多人的家里都会准备熬一锅热乎乎的汤喝,中国人自古以来就特别喜欢喝汤,几乎每一顿饭都必须要有汤,其中骨头汤就特别受到很多人的欢迎。因为骨头汤不仅可以强身健体,而且骨头汤的味道还特别好喝,特别是在寒冷干燥的冬天喝上一碗骨头汤还可以滋养身心,而骨头汤中的骨头也是很多人的最爱。在喝汤的同时还能吃上那么好吃的骨头。不管炖任何骨头汤,都别再加水就直接炖,多上这一步,汤白味香浓。

    但是很多人在家里自己煮骨头汤的时候就会发现煮出来的骨头汤香味并不是特别的浓郁,也没有呈现出乳白色的汤汁,因此,很多人都觉得熬汤是一件需要很多技巧,不容易的事情,因为很多时候熬汤的火候和时间都不太好把握。其实熬汤还是很简单的,你只需要掌握出一些小窍门就可以了,你只需要掌握一些小技巧也可以分分钟就能熬出特别好喝的骨头汤来。

    想必很多人在煮骨头汤的时候都是直接将骨头放入清水当中进行熬制,但是其实这个样子熬出来的骨头汤,它的味道并不是特别好的,不仅汤汁不会呈现出乳白色的样子,而且香味还不浓郁,最主要的是还会有骨头的腥味,不仅小孩子不喜欢喝很多大人都喝不下去。今天就来教大家一道红枣白萝卜骨头汤,来告诉下大家怎样才可以熬制出特别美味的骨头汤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