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买鱼时,3种鱼不要买,尤其是最后1种,快告诉家人,别再买错了
  • 买鱼时,3种鱼不要买,尤其是最后1种,快告诉家人,别再买错了

    时间:2018-11-15 17:50:40  来源:  作者:

    秋冬季节 是吃鱼的最好时候,鱼肉口感好,营养足,也是减肥的最佳食物。吃鱼最好吃新鲜的,平时我们去市场买鱼,会发现一大盆子鱼 不知道挑选一条好,这时候就犯难了,那么今天就教你一个挑鱼的技巧。首先要知道 以下几种鱼千万不要买:

    第一:先去观察鱼的眼睛

    如果鱼眼浑浊并塌陷的不要买,鱼是否新鲜就能从鱼眼上看出来,有这种情况的鱼,表示很不新鲜了。相反,如果鱼眼明亮清澈有弹性的,则表示很新鲜。

    第二:价格太低的鱼不要买

    去买鱼的时候 很多鱼贩会低价处理一些鱼,这时候千万不要贪便宜,对鱼的来源和安全性,要放在首位,毕竟家人的健康才是重要的。

    第三:鱼肉有异味的千万别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