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1种粗粮堪称“吸糖王”,泡水喝,血糖平稳达标,远离糖尿病
  • 1种粗粮堪称“吸糖王”,泡水喝,血糖平稳达标,远离糖尿病

    时间:2018-11-15 17:50:36  来源:  作者:

    近年来,我国患有高血糖的人数越来越多,高血糖不能及时诊断和治疗会发展为糖尿病,并诱发多种严重的并发症如肾功能受损、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足等。

    患有高血糖,身体会给我们发出这些信号,很多人却错过:

    1、尿频、口渴:血糖高,会尿频,经常上厕所,排尿多,身体也缺水,也有口渴的现象。

    2、视力不好:血糖高,视力会变得不好,有下降或模糊的现象出现。

    3、皮肤瘙痒:血糖升高,体液相对较少,常有皮肤瘙痒、干燥的现象,有些还有皮疹、水疱等。

    4、口干舌燥:血糖高,会导致口干舌燥及口腔疼痛、溃疡等。

    5、头晕:血糖升高,会有头晕的现在出现,尤其是站起来太快时,眩晕感更明显。

    1种粗粮堪称“吸糖王”,泡水喝,血糖平稳达标,远离糖尿病

    长期高血糖,不注意防治,对身体危害大,尤其是糖尿病,一旦患上,对个人和家庭的负担将大大增大。血糖高,饮食调理是控糖的重中之重,平时可多吃新鲜的果蔬和粗粮,不要只集中在精细食物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