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血管不堵的人,手脚会有4个表现,占了1个也要恭喜,血管还算健
  • 血管不堵的人,手脚会有4个表现,占了1个也要恭喜,血管还算健

    时间:2018-11-15 17:44:00  来源:  作者:

    血管

    是人体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人体的诸多部位都离不开血液的供给,但当血管堆积大量废物时,可能会因为血管堵塞,而使各个器官缺氧缺血,损害身体的健康。

    其中,三件事是血管堵塞的“加速器”:

    1、食不忌口

    随着物质生活的丰富,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大肆吃喝,尤其是进食油腻、高糖食物,常常食不忌口。

    但是过多的食用油腻食物,会导致血液中甘油三酯和胆固醇含量增加,加速血管壁脂肪的堆积,造成血液粘稠,进一步加重血管堵塞。

    并且,高糖食物还会是血管壁变皱,引起血管损伤。

    2、懒得动手

    “懒癌”足以形容现在的上班族,人们习惯了长期久坐的工作模式,很少会参加运动。

    世卫组织指出,久坐的危害仅次于吸烟,缺乏运动导致每年至少200万人的死亡。

    如果长期缺乏运动,很容易出现下肢血液循环不良,形成深静脉血栓。一旦脱落随血液到达肺部,就会引起肺栓塞,引起休克和猝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