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花生和它一起煮,睡眠好了,白头发也没了,面色更红润!
  • 花生和它一起煮,睡眠好了,白头发也没了,面色更红润!

    时间:2018-11-13 18:12:54  来源:  作者:

    花生和它一起煮,睡眠好了,白头发也没了,面色更红润!

    花生味甘性平,营养丰富,花生是一种营养食品,还是一味不错的中药。具有健脾、和胃、养血止血、润肺止咳、利尿、下乳等功效,花生中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2、PP、A、D、E,钙和铁等。尤其对儿童、少年提高记忆力有益,对老年人有滋养保健之功效。花生中的钙含量比较高,能促进骨骼发育,既能补充营养,也有利于身体生长发育。

    花生亦称“长生果”。有促进人的脑细胞发育,增强记忆的作用。多吃花生可以促进人体的生长和发育,所含的脂肪油可以起到润肤止咳的功效多吃点花生,用来治疗和预防呼吸道疾病。所含的脂肪油还可以吸收和清理肠道内部的某些杂质和垃圾通过粪便的方式排出体外。起到排毒的作用,进而预防肠癌之类的肠道疾病。

    花生好处已经很多了哦,如果和莲子一起煮,不仅睡眠好了,白头发也没了,而且面色也更红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