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猪身上最贵的一块肉,一只猪只长一斤,有的人肯定从来没吃过
  • 猪身上最贵的一块肉,一只猪只长一斤,有的人肯定从来没吃过

    时间:2018-11-13 18:12:34  来源:  作者:

    今天去逛菜市场看到猪肉摊旁边正在杀猪,我凑过去一饱眼福,那杀猪师傅熟练的拆分已经褪完毛的鲜猪,当他切到一块肉时高声称:这块肉是猪身上最好吃的一块肉,有的人肯定从来没吃过。

    这种肉也有人也叫隔山肉,是一头连着猪肝一头连着猪肺的长条瘦肉。一个猪这么大,只能切出一斤的隔山肉。

    食用隔山肉有健胃健脾,补气减肥之功效。隔山肉的肉质比较香嫩,外面的膜口感又很滑韧,所以怎么做都很好吃。

    这是今天在附近猪肉摊看到的,看到他们刚上班赶紧凑上去把这个买到手,因为在平时是买不到的很抢手,我买下肉直接小跑回家,啥也不说了,开始制作,怎么样?做的还行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