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高血压的“救命恩人”已现身,早晚泡几颗,喝掉高血压,血管健康
  • 高血压的“救命恩人”已现身,早晚泡几颗,喝掉高血压,血管健康

    时间:2018-11-10 17:45:56  来源:  作者:

    现在生活压力增加,很多年轻人都出现了血压升高的状况,直接威胁患者的身体健康,经常会产生头晕目眩,耳鸣等症状,如果不及时进行控制甚至会造成心脑血管疾病,直接威胁生命健康。下面给大家来聊一下容易患上高血压的五大人群。

    1、肥胖的人:经医学研究表明,肥胖的人患上高血压的机率更大。这是因为肥胖的人脂肪含量较高,血容量也会增加,从而造成心脏负荷加大。因此,很容易发生高血压。

    2、口味重的人:一般来说,喜欢吃咸的人更容易患上高血压。如果体内摄入的盐量过多,就会把体内的水分牵制住,使血的容量增大,从而造成高血压。

    3、性子急的人。经研究表明,精神长期紧张以及性子急的人很容易患上高血压。血压很容易受到神经状态的影响。一旦精神紧张或者脾气暴躁易怒的时候血压都会升高。

    4、长期饮酒的人:俗话说,小酒怡情,大酒伤身。过度饮酒的人会因为酒精在体内损害动脉血管,从而使动脉硬化,容易得高血压。一般情况下,只要在酗酒过后,血压就会明显增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