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爱吃此菜的人,身体都不会差,化痰止咳,防癌抗衰,身体棒棒哒
  • 爱吃此菜的人,身体都不会差,化痰止咳,防癌抗衰,身体棒棒哒

    时间:2018-11-06 19:17:56  来源:  作者:

    爱吃此菜的人,身体都不会差,化痰止咳,防癌抗衰,身体棒棒哒

    1、孢子甘蓝

    孢子甘蓝性味甘平,具有益脾和胃,缓急止痛作用,可以治疗上腹账气疼痛,嗜睡,脘腹拘急疼痛等疾病。含有的小叶球蛋白质的含量很高,居甘蓝类蔬菜之首,维生素C和微量元素硒的含量也较高。

    2、丝瓜

    丝瓜中含有维生素B6、A、C,以及铁、镁、钾、钙等。小孩常吃丝瓜,增强免疫力,身高蹭蹭的长,还能使眼睛明亮美丽,可以治疗夜盲症和口角炎。降低患视网膜退化的危险,从而保护视力。

    3、西洋菜

    西洋菜可以痛经,对肺痨,肺燥肺热所致的咳嗽、鼻出血、月经不调都有帮助。西洋菜生活在水中,所以属于寒凉的食物,具有清燥润肺、化痰止咳、利尿等功效。

    爱吃此菜的人,身体都不会差,化痰止咳,防癌抗衰,身体棒棒哒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