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吃红薯中加一宝,每天煮几次,气血充足,大肚子不见了,无斑点
  • 吃红薯中加一宝,每天煮几次,气血充足,大肚子不见了,无斑点

    时间:2018-11-06 19:17:51  来源:  作者:

    吃红薯中加一宝,每天煮几次,气血充足,大肚子不见了,无斑点

    据营养学家研究,红薯的保健功效有许多,女人多吃点红薯对身体有好处,不仅美容养颜还可抗衰老。

    红薯中的植物纤维会吸收肠道中的水分,使得肠道内容物增加,从而刺激肠壁,增加肠蠕动,经常吃红薯对防治便秘的发生很有好处。经常吃红薯对降低体内的胆固醇很有好处,有助于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红薯含有大量膳食纤维,在肠道内无法被消化吸收,能刺激肠道,增强蠕动,通便排毒,尤其对老年性便秘有较好的疗效。红薯中独有的脱氢表雄酮,一种肾上腺分泌的和雄激素相似的类固醇激素,既能防癌又能益寿。

    推荐搭配:红薯和银耳

    做法:

    1、银耳泡发;姜切片、拍松;红薯去皮切厚片,在水中浸泡约30分钟,中间换两三次水。

    2、将银耳、红薯、姜片放入锅中,接足量水,以中水煮开。

    3、放入冰糖(我用的是黄片糖,更香呀,嘿嘿),转小火,慢煮约40分钟,甜水粘稠。

    每天吃几口不仅可以通便排毒减肥,还可以保护肠胃健康,还能滋阴润肺,祛斑抗皱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