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人倒下的不是病,而是无知!吃鸡蛋的三大禁忌,你需要清楚!
  • 人倒下的不是病,而是无知!吃鸡蛋的三大禁忌,你需要清楚!

    时间:2018-11-06 19:17:38  来源:  作者:

    人倒下的不是病,而是无知!吃鸡蛋的三大禁忌,你需要清楚!

    鸡蛋中的蛋白质富含构造人类生物细胞所需的氨基酸,是每天必需摄入的营养来源。每人每天以吃1~2个鸡蛋为宜,这样既有利于消化吸收,又能满足机体的需要。对于老年人来说,鸡蛋是人类理想的天然食品。

    早餐吃鸡蛋,能够帮助我们有效的控制体重,如果你经常吃含有碳水化合物的食物,那么相信比早餐吃鸡蛋的人体重多了56%,而且没有吃鸡蛋的人的精力充沛。

    此外,人往往“倒下”的不是因为疾病,而是无知!吃鸡蛋的三大禁忌,你需要清楚!

    食用禁忌:

    1、如果以为生吃鸡蛋营养更好,就大错特错了,未熟的鸡蛋中含有大量的大肠杆菌,不经烹煮就食用容易引起腹泻。

    2、肾炎患者避免吃鸡蛋,因为肾炎患者肾功能下降,尿量减少,患者体内的代谢物不能全部从肾脏排出,如果食用更多的鸡蛋,体内摄入更多的蛋白质尿素,疾病会恶化。

    3、不能过量食用鸡蛋,每天吃一个就好,不然容易导致肥胖,还会增加肠胃负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