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生活百科 > 炒花菜时,究竟要不要先“焯水”?听酒店大厨说完,豁然开朗
  • 炒花菜时,究竟要不要先“焯水”?听酒店大厨说完,豁然开朗

    时间:2018-11-04 21:07:02  来源:  作者:

    炒菜时我们可以选择各式各样的食材来进行搭配,也有非常多的食物供我们选择,虽然食材之间是可以随意搭配的,但还是需要一些炒菜的技巧,如果没有这些技巧炒出来的的菜可能就会有些偏差。花菜就是个非常好的食材,不光富含丰富的维生素,而且还有非常好的寓意,花菜也叫“发财”吃了“升官发财”,那么今天饕叔就给大家介绍一道花菜炒肉的做法吧。

    在教大家之间很多人对花菜都会有一些疑惑,那就是炒花菜之前究竟要不要焯水?以前我也是很迷惑的,后来我的酒店大厨小舅子告诉了我答案,我这次恍然大悟,炒花菜之前是必须要焯水的,并且放点盐浸泡一下比较好,炒到7分熟是最好的。用上这个小技巧炒出来的花菜好不好吃呢,大伙和我一起了解下吧!

    【花菜炒肉】

    食材:花菜一个、猪肉300克、食用油、大葱半根、蒜6瓣、西红柿一个、盐、鸡精

    步骤:

    1、把花菜切好放在盐水里浸泡几分钟,放盐浸泡最主要目的是怕里面有小虫子,然后冲洗干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